與人夫互傳自慰影片 小三辯「密友關係沒上床」判賠30萬

▲許姓男子去年9月間不滿與女友分手,竟竊取其手機盜取裸照等私密照散播給其親友觀看,還寫恐嚇信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呂姓女子傳自慰影片給已婚沈姓男同事被正宮抓包,挨告堅稱被沈男勾起情慾而擦槍走火,不能都怪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在電視台工作的沈姓男子,3年前和呂姓女同事偷情被妻子抓包,他保證會跟呂女斷絕往來,結果不到一年,沈男與呂女互傳自慰影片又穿幫,正宮怒告呂女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呂女辯稱被沈男挑逗情慾而擦槍走火,以為對方會離婚,所以繼續保持「親密好友關係」,但2人並沒睡過,台北地院審理認為縱無肌膚之親,呂女本案行為已超出一般人容忍範圍,判她須賠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本案正宮跟丈夫在不同的知名電視台工作,2人結婚近10年、育有2子,正宮早在2019年11月間,接獲線民密報得知沈男與呂女有曖昧,沈男被妻子拷問後招認跟呂女上過床,保證從此跟呂女斷絕聯絡。

正宮受丈夫的出軌行徑打擊,求助精神科醫師多次治療,仍無法完全揮去負面情緒,不料隔年(2020年)10月間,她意外發現呂女竟多次自拍自慰影片傳給沈男,而沈男不但食言、背地裡跟呂女繼續往來,甚至也自拍猥褻畫面傳給呂女。

▲Relove,私密處,保養,Her和她。(圖/unsplash、pixabay)

▲呂姓女子傳自慰影片給已婚沈姓男同事被正宮抓包,挨告堅稱被沈男勾起情慾而擦槍走火,不能都怪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pixabay)

正宮怒告呂女破壞她的婚姻圓滿安全與幸福,使她深陷精神痛苦,她更指呂女跟沈男肯定又上床,要求呂女賠償精神慰撫100萬元。

呂女辯稱從沒跟沈男嘿咻過,2019年她突然收到正宮傳訊息責備她「睡了我老公」,覺得很莫名其妙,跟沈男反映後,沈男說會安撫正宮並早已準備協議離婚,她相信沈男的承諾,繼續保持「親密好友關係」,後來沈男先多次傳自慰影片給她看,勾起她的情慾,也自拍私密影片傳給沈男。

呂女堅稱沈男利用聊天內容一再挑逗,加上影片催化,她被撩得擦槍走火,但不能把所有過錯都怪在她頭上,請求免賠。

法官審理認為,欠缺證據證明呂女和沈男發生性行為,但呂女明知沈男是有婦之夫,且社會大眾多半認為除非是配偶或交往甚密的情侶,否則不會傳送自慰影片給對方,更不會跟已婚者發展這種互傳私密影片的「密友關係」。

法官指呂女本案行為超過一般社會大眾所能容忍的範圍,且已破壞婚姻共同生活的圓滿安全與幸福,屬於以違背善良風俗損害他人權益的舉動,衡量呂女和正宮年薪各約100萬元,判呂女應賠償30萬元,至於呂女主張沈男也有錯,法官認為呂女須自己跟沈男喬分擔賠償比例。本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