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0萬權利車付不出錢 惡煞撂人「球棒敲頭」搶車鑰匙開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平時專門以買賣車輛為業,因收不到錢與對方相約在北車旁的亞太大樓見面,男子與女友一現身,馬上遭對方6人包圍,對方聲稱「沒有錢付」,並持球棒攻擊男子頭部,強搶男子身上的車鑰匙,直接將車子開走。

警方調查,37歲的胡姓男子平時專營汽車買賣,與27歲的陳姓男子有多次交易,但陳男在購買最後一筆20萬的權利車時,遲遲沒有付款,雙方相約10日晚間談判。

▲▼1對情侶上門商談汽車買賣糾紛,但卻遭6人強開汽車並毆打男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對情侶上門商談汽車買賣糾紛,但卻遭6人強開汽車並毆打男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胡姓男子與女友一到現場,立刻被陳男等6人包圍,並且要求胡男交出車鑰匙,胡男不肯妥協,被陳等人用球棒攻擊頭部,造成頭部重創,陳等人搶走胡身上的車鑰匙後離開。

警方事後追查發現,陳姓男子因付不出錢,企圖約胡姓男子出面想黑吃黑,最後強盜胡男身上的車鑰匙,一夥人隨即逃離現場,胡脫困後立刻向警方報案。

▲▼1對情侶上門商談汽車買賣糾紛,但卻遭6人強開汽車並毆打男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付不出買車錢,竟約賣家出面強盜車鑰匙,還持球棒重擊被害人頭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先趕往事發的亞太大樓,在附近逮捕涉案2人,又陸續逮捕陳姓男子等4人,並在嫌犯車上搜出2把西瓜刀還有手銬等證物,將一干人等帶回偵訊,訊後依強盜、傷害以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