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都市傳說是真的!美湖底發現40年桶屍 警方曝:還會有更多

▲▼  0

▲拉斯維加斯附近的米德湖,由於乾旱,一具40年前被棄屍湖中的遺體終於重見天日。(圖/翻攝自KTLA)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美國流傳著許多恐怖都市傳說,其中一個是殺人犯會將屍體放進桶子內後,將其投入湖中,類似手法也常出現於電影橋段。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近日即通報一起案件,在米德湖(Lake Mead)乾凅的湖底,發現一個早已腐蝕的鐵桶,裡面發現人體遺骸,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警方表示「這只是其中一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警方於當地時間2日表示,上週末一名旅人來到米德湖划船時,在乾凅的湖底發現一個鐵桶,打開後發現疑似人骨的東西,馬上通報當地警方。負責該起案件的員警史賓賽(Ray Spencer)表示,「我認為,隨著水位的下降,我們很有可能會找到更多的人類遺骸,這將是一件非常棘手的案件。」

史賓賽指出,根據內華達大學的驗屍報告分析,若從死者身上的個人物品來看,推算死亡時間約為40多年前,也就是1980年代左右,但對於死者身份以及桶子何時開始腐蝕,目前仍在調查中,史賓賽表示,「對於死因我們無可奉告,其他相關問題還在調查中,一切已驗屍官的報告為準。」

據悉,在美國歷史上,米德湖附近的拉斯維加斯一帶,一直都是龍蛇雜處之地管理難度高,一般人認為,黑手黨會將敵人棄屍於此湖中,而該國家公園管理局人員也搜查了米德湖海門威港附近的區域,發現了裝有骨骼遺骸的桶子。

米德湖和鮑威爾湖上游是美國最大的人造水庫,水源來自流經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提供拉斯維加斯90%的飲用水,但米德湖目前水位已降至321公尺,為1937年以來最低,科學家表示,美西長達數十年的特大乾旱正因人為全球暖化而加劇,若再不有所改善,將會有越來越多地區的人們飽受乾旱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