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是他 才剛嗆柯文哲「不懂流行病回去讀書」

▲▼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圖/陳建仁臉書)

▲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圖/陳建仁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近日罕見表現強硬態度,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懂流行病學,回去好好看書」。陳建仁30日透過臉書,分享Research.com網站,列出台灣醫學科學家排名,陳建仁則位居全台第一。

柯文哲日前表示,單日確診恐破50萬例,並主張「快篩陽性等於確診」,不過隨即遭到有國際聲譽的陳建仁打臉,陳建仁甚至罕見表達強硬態度回嗆,「不懂流行病學,回去好好看書」。

對於被陳建仁打臉,柯文哲30日受訪時,先是笑了幾聲後說,心肌梗塞ㄧ發病會死得很快,但新冠肺炎病程比較長,尤其是Omicron,今天得病不會今天死掉,可能會拖到第三個禮拜才被送加護病房、第四個禮拜死掉。

不過,陳建仁透過臉書分享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院士,寄給他的一封信,打開之後發現是Research.com網站,列出台灣醫學科學家排名,該名單是根據每位科學家所發表論文的H-index來排序。

陳建仁表示,如果H-index等於155,表示該名科學家發表的論文當中,被引用155次以上的論文有155篇,H-index 越高,表示發表的高引用論文越多。

陳建仁指出,在排名表當中,也列出每位科學家的論文被引用總數 (citations)、發表論文數 (publications)、國際排名 (World)、國內排名(National);同時也可查閱每位科學家的論文共同作者(Co-authors)。

▼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圖/陳建仁臉書)

▲▼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圖/陳建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