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鳳梨深夜連開砲!連千毅噹一句話 他再回嗆:別整天私下口嗨

鳳梨 吳泓逸發佈於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詐騙,日前隔空約戰勾惡幫主「小丑JK」5月5日出來當面談。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27日深夜在臉書開直播,大罵連千毅擾亂社會安寧,並警告「適可而止」;今日(28日)凌晨他又因為連千毅一句「這是我跟勾惡的事」在臉書爆氣發文,「不要整天私下找媒體在那邊口嗨,就好好做人就好,大家都挺忙的,也沒時間鳥你,但你自己不要太超過。」

▲鳳梨開直播飆罵連千毅。(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開直播飆罵連千毅。(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吳泓逸,下同)

鳳梨在深夜的直播中表達自己的看法與立場,他認為,「勾起你心中的惡」並沒有說錯什麼,因為是受害者跟勾惡投訴的,沒有特別誣賴或栽贓,反而是連千毅的態度令人不爽,「你現在是嫌社會不夠混亂嗎?要這樣破壞社會安定就對了?」

鳳梨在直播中一度氣到狂飆髒話,他直言,道上兄弟多半都是不得已才走上這條路,現在台灣大概有80%的兄弟想轉型做生意,不管怎麼賺錢,至少都試著不危害社會,真正的大哥也都是教底下的人做對的事,而不是像連千毅這樣。最後他也嚴肅警告連千毅,開直播前他已經聯絡好北中南道上人士,希望連適可而止,「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鳳梨因為連千毅一句話又爆氣。(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吳泓逸)

▼▲鳳梨回嗆連千毅「不要私下靠北」。

鳳梨因為連千毅一句話又爆氣。(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吳泓逸)

這場直播吸引超過6萬人觀看,但鳳梨28日凌晨再度於臉書PO文並貼出一張截圖表示,連千毅透過LINE私下向媒體回應,「這是我跟勾惡的事,不關他(指鳳梨)的事,叫他做好他的生意就好」,當下他也馬上在留言區回嗆「不要用LINE私下在那邊靠北,叫他來講」。鳳梨在PO文中提到,希望連千毅不要整天私下找媒體口嗨,好好做人就好,「大家都挺忙的,也沒時間鳥你,但你自己不要太超過。」

至於連千毅5月5日約戰是否能如期舉行,勾惡幫主「小丑JK」27日在新影片中回應,一定會準時赴約,自己的本名的確就是「陳昱瑋」,但與勾惡是不同角色,希望大眾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他的影片從來沒有造假,過去也沒有違法紀錄,目前已經委託律師針對不實指控及謠言追溯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