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播Jolin《不一樣又怎樣》 婦嗆「邪門歪道」帶壞小孩

▲餐廳放《不一樣又怎樣》,遭婦人嗆「邪門歪道」。(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中年人近日帶小孩到飯館用餐,當時店裡的網路廣播放到歌手蔡依林(Jolin)的歌曲《不一樣又怎樣》,沒想到他們裡面突然衝出一名婦人要求櫃台「不准放邪門歪道」的曲子,因為會教壞小孩。店裡的員工看不下去,把整個過程分享到臉書《靠北奧客》,最後還直呼「這是我今年遇過最誇張的事了。」

店員在貼文中表示,「一群中年人帶著小朋友約十位來用餐,前面都很正常,後來店裡的音樂播了Jolin的《不一樣又怎樣》,副歌才剛唱完,那一桌的其中一個歐巴桑跑來櫃台,要求我們「不准放」這種邪門歪道的歌曲,說會帶壞他們的小朋友,要我們換歌曲。」

店員還提到,當時櫃台馬上解釋「這是廣播我們不能決定」,並且一直賠不是,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不能換就關掉」,讓他生氣試問「可不可以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戒嚴?還限制說什麼歌不能放,什麼能放?」最後還痛批「反對我覺得沒問題,但是這種無理取鬧的行為很幼稚。」

貼文馬上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能被短短幾分鐘的音樂帶壞,就代表她完全不會教小孩啊!」也有人提到,「會帶壞小孩的是他們自己本身吧?」,甚至還有人表示,「 叫他連蘋果手機也不要用,她不知道蘋果logo的由來嗎?」

《不一樣又怎樣》這首歌是在講述一對同性伴侶,因為其中一人病危,另一伴卻沒權利簽家屬同意書,最後釀成悲劇。MV還找來影后歸亞蕾、藝人林心如跨刀演出,過程中更直接出現接吻的鏡頭。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