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反控「勾惡」出手了 再加碼爆他「一家競標、一家得標」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遭YT網紅「勾惡」指控利用NFT(非同質化代幣)詐騙,連千毅今(25日)會同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還加碼質疑勾惡成立公司標政府700萬標案「一家競標,一家得標」,希望相關單位能徹查,還約勾惡5月5日晚上6點到運動場對質辯論,要他拿下小丑面具,不然退出直播、YT界。

▲▼連千毅與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             。(圖/記者陳以昇攝)

▲連千毅與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25日上午10時許,連千毅會同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控告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妨害名譽;連千毅表示「勾惡在影片中都在斷章取義,假使羅志祥、陳零九NFT跌價或是鴻海、台積電股價下跌,那可以告他們嗎?即便我買一張未上市股票,後來成為壁紙,我都不會說什麼」駁斥利用NFT詐騙。

▲▼連千毅與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             。(圖/記者陳以昇攝)

連千毅加碼爆料,勾惡在2017年成立資本額50萬的公司,從來沒有競標的經驗,竟然能夠拿到新北市城鎮鄉村發展計畫700萬的標案,「一家競標,一家得標,是否有弊案,希望有關單位能徹查。

連千毅認為勾惡拍影片是在製造問題「歸剛欸,假借正義之名,在網路影片跳到桌子上,跟我嗆聲,他有蹲過苦窯嗎?充其量是名街頭藝人,不要跟人家講這種流氓話沒有用,這是小屁孩,8+9才會做的事情,我連千毅如果站不住腳,我今天不會來這邊(新北地檢署)」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拍影片嗆連千毅。(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連千毅進一步表示,勾惡的影片下聳動標題,企圖引導觀眾先入為主,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影片內容都沒頭沒尾,為什麼要戴著面具,直接把面具拿下來面對,更約勾惡帶著3名買他NFT的受害者,5月5日晚上6點到中部某運動場辯論,如果不到,就退出直播界跟YT界,我一個人等他。

「勾惡」近期接連上傳影片,包含《【踢爆】網紅藝人聯手詐騙粉絲!收割韭菜後就跑路…NFT煉金術背後的真相!》和《連千毅啥都不是!》,直接指名道姓,公開質疑連千毅做生意的誠信問題,並要求他出面回應這些紛爭。日前更透過臉書回應,強調一切都是事實,「我絕對不會脫下面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貫徹到底,也不會因此感到畏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