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醫和平婦幼院長確診!醫公開班表「吐11字」太感人 大咖也輪值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北市聯醫,區域醫院,醫療體系,醫療院所,健保,防疫,消毒,門診,看診,防護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確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於20日晚間確診;對此,和平院區的郭醫生今曝光班表,透露從2020年疫情蔓延時,黃院長就有一起輪值採檢作業,感性表示「做事的人,一直都有,望平安。」

郭醫師稍早在臉書曬出急診採檢班的登記表,直言「2020年4月在疫情還未明朗時,醫院的院長都來一起登記排班採檢,防疫這件事本來一直都是大家的事。當時這件事是我親自排班的,所以我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診採檢班登記表。(圖/John Tai Kuo授權引用)

▲急診採檢班登記表。(圖/John Tai Kuo授權引用)

事實上,郭醫師前年在排完班表後,就感動表示「我們醫院建立了急診採檢班,猜猜是誰來幫忙?院長、副院長、兒科、皮膚科、病理科、外科、骨科、心臟內科、神經科,而且已經算是某形式登記制,不是抽籤誰倒楣誰去。」

他透露,跟醫院的同仁們講完採檢計畫跟安排後,大家很自動地填滿整條採檢線。而網友們也盛讚,「團結就是力量,有你們真好」、「醫者仁心,合十感恩」、「好的長官很難得,加油」、「泌尿科前輩們也下場幫忙耶」。

另外,北市聯醫指出,黃院長確診後,目前匡列密切接觸及具風險者共22人,13人採檢為陰性,其餘9人尚待結果報告,已安排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