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與確診者唱歌沒被匡列 陳時中怒:疫情都2年了「應自己報到」

▲▼指揮中心4/15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楊晏琳/台北報導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自己與確診者同桌吃飯,事後還有同包廂唱歌,但一週過去了仍未收到任何匡列簡訊,質疑指揮中心沒做好疫調。對此陳時中認為,民眾既已知道有人確診,「那他自己應該就要去報到了啊。」

陳時中表示,雖然會有通知,「但疫情走到這已2年多了,他跟確診者一起吃飯唱歌,然後他不去通知衛生單位,這樣怎麼會對呢?」他認為,一定要等政府通知才算,是不對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直言,疫情不是今天才開始,已經2年多了,民眾既已知道和確診者長時間吃飯、唱歌,除了等待通知外,也可到衛生單位報到、跟衛生局聯絡,再不然也可打1922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