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轎統促黨主委夫妻涉「妨害公務」罪嫌重大 分別15萬、20萬交保

▲▼「統促黨」主委夫妻吳金虎、李家葳上銬現身地檢署。(圖/記者唐詠絮攝)

▲統促黨「嬴政黨部」主委李家葳訊後20萬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林彥臣/彰化報導

日前在大甲媽祖經過彰化時,涉嫌搶轎與警方爆發衝突的「統促黨」主委夫妻,「嬴政黨部」榮譽主委、「地虎堂」主吳金虎,以及吳金虎的妻子「嬴政黨部」主委李家葳,11日晚間現身彰化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問後,認均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嫌重大,分別諭知交保15萬、20萬元。

▲▼「統促黨」主委夫妻吳金虎、李家葳上銬現身地檢署。(圖/記者唐詠絮攝)

▲「地虎堂」主吳金虎訊後15萬元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地檢署指出,共同被告吳金虎及李家葳經檢察官合法傳喚,無正當理由不到庭,已於11日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均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嫌重大,分別諭知交保15萬、20萬元。

另外警方繼逮捕現行犯蘇姓、李姓、固姓及高姓等4人後,又傳喚林姓共犯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均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嫌,分別諭知交保新台幣10萬、5萬、3萬元不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