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恭迎大甲媽...騎士突迴轉慘遭2車夾擊!現場慘狀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大甲媽遶境11日上午來到嘉義縣新港鄉,途經嘉義雲林交接的崙仔橋緊接嘉義縣145甲縣道就正式進入嘉義縣轄。但在喜迎媽祖的第一天卻發生車禍意外事故,現場兩名傷者,ㄧ意識不清到院不治,現場血跡斑斑,肇事原因待釐清。

▲▼ 大甲媽來嘉義新港必經嘉義145縣道今早發生機車相撞車禍意外。(圖/記者翁伊森攝)

▲大甲媽來嘉義新港必經的嘉義145縣道,發生汽機車相撞嚴重車禍意外。(圖/記者翁伊森攝)

▲▼         嘉義新港車禍 。(圖/記者翁伊森攝)

機車騎士雙載與開貨車的友人由嘉義縣145甲縣道南向北,要到嘉義雲林交界處崙仔橋恭迎大甲媽,騎在前方的機車突然迴轉至對面車道的香客巴士,後方貨車閃避不及,整個車輛急打轉左,不慎撞上前方機車,兩車疑似一路暴衝至對向香客巴士車底下,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被夾在小貨車及巴士中間動彈不得,也由於撞擊力道大,兩人被救出時鮮血直流,現場小貨車及大巴士的玻璃及零件掉落滿地,

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南下車道,由南向北車道單放進行車流紓散,兩名傷者急救送醫,肇事原因不排除為車速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及雙黃線迴轉。

消防局表示,11日08時33分獲報於新港鄉北崙村崙子橋附近發生車禍事故,人車到場發現為一台小貨車與路旁停置的遊覽車中間夾著一台機車,現場2名傷者(機車雙載人員),一名傷者為男性約60歲,無生命跡象OHCA狀,由新港91送往大林慈濟醫院;另一名傷者為女性約68歲,意識清楚、左腳踝疑似骨折由溪口91送大林慈濟醫院;另小貨車司機未受傷送醫。
 

▲▼ 大甲媽來嘉義新港必經嘉義145縣道今早發生機車相撞車禍意外。(圖/記者翁伊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