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4處「玩樂足跡」曝!漢神、World Gym、威尼斯酒店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10日再增26例本土病例,其中新增的12例與娛樂場所群聚有關,截至今(10日)已有16間八大場所出現確診者,自娛樂圈傳播鏈爆發至今,6天已累計141人染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疫情狀況,隔離期間陰轉陽有5例,案25698衍生確診個案1例、案26395衍生確診個案3例,此外,案27388家庭群聚有5例。陳其邁指出,26395全家有花東旅遊史,懷疑在花東旅遊感染,這部分仍在釐清。27388是一位小朋友,因上呼吸道症狀就醫,醫師很機警給予快篩,進一步採檢出陽性反應。

▲▼0410高雄疫情。(圖/高雄市政府)

▲雅閣今天增2例、金芭黎增3例,屏東天上人間6例、威尼斯會館1例。(圖/高雄市政府)

八大娛樂場所部分佔12例。雅閣今天增2例、金芭黎增3例,娛樂圈群聚有收斂狀況;其他娛樂場所相關則有7例,包括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衍生確診6人、威尼斯精緻會館衍生確診1人。市長陳其邁表示,這起群聚已經擴大至消費者與同住家人,流行波段已擴大至第三波。

高市府召開記者會,並公布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茶六燒肉堂高雄博愛店、漢神百貨、中安黃昏市場、威尼斯精緻會館、World Gym高雄寶成店及高雄文衡店等24處都有足跡。若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於23日前出現發燒、腹瀉、上呼吸道相關症狀,務必佩戴口罩儘速至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0410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0410足跡更新。(圖/高雄市政府)

▼0410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0410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延伸閱讀

快訊/極樂高雄再+12!老司機害家人染疫 16家娛樂場所淪陷

快訊/中油林園廠員工確診 密切接觸者70人採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