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臨停被賓士女追撞!84歲嬤才下車慘摔急送醫 4機車遭波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禍!1名59歲王姓女子駕駛賓士,沿德行東路東往西直行,不慎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導致右後座正在下車的84歲梁姓女乘客受到驚嚇重摔在地,計程車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又擦撞路邊停車格內4台機車,雙方車頭、車尾均嚴重凹陷毀損,零件四散,至於肇責後續將由交通隊釐清。

▲▼  士林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攝)

▲王姓自小客女駕駛沿士林區德行東路東往西直行,不慎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導致84歲女乘客跌倒。(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賓士女駕駛疑受到嚴重驚嚇,坐在路邊一語不發 。(圖/記者黃宥寧攝)

▲▼  士林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攝)

上午9時許,梁姓計程車駕駛(64歲)正在德行東路159號下客人,但王姓女子駕駛要價180萬起B200賓士,因未注意前方狀況,右車頭直接撞上計程車左後尾,導致正在下車的84歲老婦人摔倒在地,計程車更推撞停車格內4台機車。

王姓女駕駛疑驚嚇過度,呆滯坐在路邊看著自己的車,一旁兒子也不斷關心她狀況,但她仍一語不發。至於,摔倒的梁姓老婦經送往榮總醫院急診後,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梁姓小黃運將與王姓賓士女駕駛,均無酒駕,後續將由交通隊將再進一步釐清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