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出頭慘了!友人車禍糾紛爆口角 少年持西瓜刀砍物流車司機

記者郭世賢、林冠吟/基隆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6日晚間11時30分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一名簡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傷彭姓物流司機後落跑。據了解,整起事件起因為肇逃車禍糾紛衍生,警方獲報後也火速在事發後2小時內,通知砍人的簡姓少年到案,並依傷害案件將簡姓少年移送偵辦。

▲▼雙溪少年持西瓜刀砍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雙溪少年仗義挺友人,竟持西瓜刀砍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事件起因為彭姓被害人在4月2日時與人發生車禍糾紛所引發,車禍的發生原因為,受害車主停放在路邊的車輛,被彭姓物流司機送貨時不慎擦撞,但彭姓司機並未停下查看隨即肇事逃逸,後續彭男到案後也澄清是因趕送貨而未有處置;雙方到案進行協調,卻因電話和解談不攏,進而約好前往派出所製作事後車禍筆錄,而彭姓物流司機卻再次表示,因趕送貨要先離開,受害車主友人誤以為彭男沒有處理意願,便與彭男爆發爭執,而一旁的簡姓少年儘管與受害車主互不認識,但一看到朋友跟人吵起來,竟直接衝出理論。

雙方在談判過程中,口角爭執越演越烈,簡姓少年一時氣憤,竟拿出西瓜刀向彭姓被害人揮舞,造成彭姓被害人左耳處撕裂傷。簡姓少年等人見狀,也急忙逃跑,而彭男則自行到派出所報案處理,所幸彭男送醫後並無大礙。

瑞芳分局獲報後,也在事發後2小時內,立即通知簡姓少年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等罪函送偵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為了一時衝動胡亂相挺,而惹禍上身,反而讓自己揹負更多的司法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