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躲鏡子後方 中和健身教練慢慢「翹起蜜臀」…令人血脈賁張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菜鳥健身教練,預計在今年5月參加人生第一場健美比賽,她穿起比基尼與高跟鞋要練習走路、擺Pose前,面對健身房內大家的注視與歡呼,顯得相當緊張,還一度躲在鏡子後方,接著她緩緩踏出每一步,擺出比賽指定的各種姿勢,姣好身材加上「翹蜜臀」把性感指數拉到最高。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感到害羞還躲在鏡子後方,大家笑翻。(圖/記者陳雕文攝)

今年24歲,身高163公分的鄭羽襄,是個非常熱愛運動的人,過去曾在能源局擔任行政人員,但她工作一陣子就發現,生活實在太枯燥乏味,一年左右即離職,她思索許久,決定嘗試把「熱愛運動」的這項興趣跟工作結合,去年11月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中和某健身房成為教練,大家都叫她「Jocelyn」。

▲▼鄭羽襄。(圖/鄭羽襄提供)

▲鄭羽襄離開行政工作,成為健身教練。(圖/鄭羽襄提供)

鄭羽襄透露,過去在學校依賴好友的陪伴,到了大三去大陸當交換生,看到當地學生每次上課都拼命跟老師互動,永遠都往前排坐,那種渴望求知的態度讓她感到驚訝,也感嘆,原來自己始終在舒適圈打轉。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練習Posing展現身材。(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分享,由於好友都在台灣,所以在當地要做任何事情,或是遇到任何困難都只能靠自己想辦法,也讓她在這過程中學會了獨立,也培養出「一設定目標就馬上去做」的執行力。

鄭羽襄的老闆,前SBL籃球明星賴桂林補充說,「她跟其他教練不太一樣,快人快語,做事情不會猶豫,非常俐落」,儘管個性「阿莎力」,但當鄭羽襄穿上布料極少的比基尼,還要在眾人面前練習Posing時,仍難免害羞與緊張,一度躲在鏡子後方。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在練完身體後馬上換裝,身穿比基尼、腳踩高跟鞋,由前輩「娃娃教練」指導比賽動作。(圖/記者陳雕文攝)

▲▼指導。(圖/記者陳雕文攝)

後來開始正式練習Posing以及踩高跟鞋時的儀態,鄭羽襄很快就進入狀況,能自在地展演身材,露出自然且自信的笑容。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表示,從去年11月擔任教練到現在,除了累積健身相關知識,也慶幸當初決定來到現在的環境,「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今年5月1日要參加「成吉思汗盃」健美比賽,比賽項目就是「比基尼小姐」,目前正積極備賽的她給自己設了一個目標,「希望有機會能拚進前5名」。

▲▼鄭羽襄。(圖/鄭羽襄提供)

▲鄭羽襄背肌炸裂。(圖/鄭羽襄提供)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受訪當天是練腿日,積極鍛鍊腿部後側肌群以及臀肌。(圖/記者陳雕文攝)

▲▼鄭羽襄。(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