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稱被霸凌並公開對話 網紅推手圤智雨提告:誰敢跟她談合作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藝人莉婭(現藝名:陳緗妮)日前宣布和謝和弦離婚,被Keanna嗆聲「為了醫美贊助拉人演戲」,引發外界關注。而曾經捲入「小三風波」的祈錦鈅,11日發文指控莉婭聯合執導《華根初上》的網紅推手圤智雨(戲引子)炒作,並公開跟圤的對話截圖;圤智雨說,「如果有不滿就亂公布對話,請問哪個廠商敢跟她談合作?」並於12日報案提告。

▲▼祈錦鈅揭發「莉婭炒作幕後黑手」! 驗證Keanna指控:聯合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戲癮子圤智雨、陳緗妮)

▲祈錦鈅(左)11日控圤智雨和莉婭聯手炒作。(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戲癮子圤智雨、陳緗妮)

祈錦鈅11日在臉書公開和圤智雨的聊天紀錄,坦言原本不想講出來,但更不希望助長演藝圈的炒作歪風,再加上連日來不斷被誤解,「讓我真的很難受。」所以決定從實交代,更直批圤智雨:「真不愧是導演,劇情的高潮起伏都掌握到了」。

在祈錦鈅曝光的截圖和影片中,圤智雨要求祈錦鈅出面合體莉婭配合炒作,並直接承認和莉婭有「交換條件」、幫對方談了隆乳贊助,向祈錦鈅喊話:「這是妳唯一洗白與加分的大好機會」。

▲▼祈錦鈅揭發「莉婭炒作幕後黑手」! 驗證Keanna指控:聯合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

▲祈錦鈅和圤智雨的曝光聊天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

對於圤智雨提議的洗白炒作,祈錦鈅後來並未回覆,她也PO文痛批對方:「我只是很納悶,為什麼要這樣聯合起來踩著別人的真心去利用、霸凌別人呢?」而她曝光的內容也剛好證實了Keanna嗆聲「演戲換贊助」的爆料。

針對上述指控,圤智雨表示,「一開始我是透過新聞得知莉婭跟祈錦鈅的戰爭,而相關新聞的下方留言多數說祈錦鈅的那句話『我一個人住,多晚過來都可以』就是有問題嘛!而我現在是直播公司的顧問,最近剛好要舉辦記者會,所以我就在想,有沒有可能為記者會創造話題,所以想找當事的兩位話題人物談合作。」

圤智雨說,自己想到創造三贏的方法,先幫莉婭談到贊助,取得其同意參加直播的記者會,再讓祈錦鈅到場同台上演大和解,洗白被貼上的「小三」標籤,那記者會就能充滿話題性吸引大家觀看,「而贊助以及莉婭意願都喬好了,但後來祈錦鈅對這樣的合作計畫沒有回應,我以為就此打住,怎曉得她會突然發文。」

▲▼網紅推手圤智雨。(圖/記者陳雕文攝)

▲圤智雨火大提告。(圖/記者陳雕文攝)

圤智雨說,「我不知道為什麼祈錦鈅要發這樣的文,買賣不成情義在吧?更何況我們談的是一個私下的合作,坦白說,如果她只要心裡面不爽就直接公開所有對話,那請問,以後有哪個廠商敢跟她談合作?」

圤智雨接著說,「PO文就算了,還要顛倒是非說我跟莉婭聯手霸凌她?」因為不滿遭到栽贓,圤智雨12日下午已到派出所提告妨害秘密以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