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東超貴車禍!3車追撞「新車總價破3千萬」 2超跑身分曝光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圖)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5日上午6時許,1台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丁行駛在環東大道上,因變換車道撞上前方的麥拉倫,又波及前方的一輛賓士轎車,警方獲悉後到場,現場無人受傷,3方也將自行和解。

警方調查,5日上午6時許,北市環東大道往南港方向,有1名馬姓男子駕駛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丁Vantage s超級跑車,因變換車道撞上前方陳男駕駛的麥拉倫650s的超級跑車。雙方發生事故後,又波及姜姓女子所駕駛的賓士轎車。

警方獲悉後到場,對3人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據悉,開麥拉倫的陳男表示,是因前方自小貨車突然切換車道,他才緊急煞車,才會造成後方的奧斯頓馬丁追撞上來。

▲▼奧斯頓馬丁在環東大道與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斯頓馬丁(圖)、麥拉倫以及賓士轎車,3車發生碰撞,估計新車總價值破3千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3人也將自行談妥和解,警方也抄錄3人資料後讓3人離去,據悉奧斯頓馬丁右前車頭與麥拉倫左後葉子板以及車輪發生碰撞,初步估計2台維修費用就要5百萬元左右。

據悉,馬姓駕駛開的奧斯頓馬丁Vantage s,擁有12缸引擎的爆發力,0至1百加速僅需要3.9秒,極速可達每小時328公里,車子起跳價就要1280萬。

另外,陳姓駕駛所有的麥拉倫650s,0至1百公里加速僅需3秒,另外極速可達333公里,車子起跳價就要1535萬元。姜姓女子開的賓士轎車,估計也要2百萬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