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雲.之/間》台北限定場明起售票 劇迷不要錯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表演工作坊去年全新舞台劇《江/雲.之/間》大獲好評,今年推出台北限定加演,早鳥票明起販售,想再次回味的藝迷不要錯過。

《江/雲.之/間》是導演賴聲川最新舞台劇作品。賴聲川表示,該劇以「暗戀桃花源」裡「暗戀」的主角江濱柳與雲之凡為人物,透過兩人書信往返,填補40年來各自的生活,也是1949年之後2百萬老兵來台的生命縮影。

值得一提的是,《江/雲.之/間》由金馬獎得主張震飾演男主角江濱柳,更是他第一次演出舞台劇。張震說,看過電影版「暗戀桃花源」,電影版男主角是資深演員金士傑擔綱,期望演出時,能有金士傑的影子,也能有自己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聲川這次也邀請歌手胡德夫共同演出,向原著「暗戀桃花源」的複式結構致敬。胡德夫將會演出「太平洋的風」、「匆匆」等5首曲子。

《江/雲.之/間》台北限定場將於2/25、26、27三天於國家戲劇院演出,早鳥票明起開始販售,演出與購票資訊請洽【表演工作坊】

▲▼江雲之間。(圖/表演工作坊提供)

▲《江/雲•之/間》由張震主演。(圖/表演工作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