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政壇? 命理師蔡上機:新年「潛龍勿用」別急著下莊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年初舉行《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人氣爆棚,被視為復出政壇的起手式,命理師蔡上機接受《ETtoday東森新媒體》訪問時預測,面對2022地方選舉和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新年可走「潛龍勿用」作為,不要急著下莊,應韜光養晦、養精蓄銳,因為2022年對其局勢不佳,並非有利。

為解析藍綠政治人物新年度流年運勢,《ETtoday東森新媒體》在農曆春節前訪問蔡上機,點評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等人的新年運勢,將在本周陸續刊登。

韓國瑜自2020年6月解職後回歸民間,去年底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今年初將公益故事集結成冊出版《韓先生來敲門》一書,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書發表會,吸引上萬韓粉自發參與,引發外界關注。

對於韓國瑜未來運勢,蔡上機大膽預測說,韓國瑜生於1957年,生肖屬雞,不過,「韓流」已經在他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時登峰造極,等於高點已過,2022年如韓流再起,雖不再是昔日的高點,但其聲勢,仍可再激起政壇的一波漣漓,的確不容小覷。

蔡上機表示,2022對韓的政治運勢,局勢不佳,並非有利,如參與六都市長選舉,是有很大的風險;但如真要參選,台北市或桃園市,則是比較有一搏的機會,當然,如幸運而有機會險勝,自然就沒有了2024的機會了,所以,韓國瑜如志在2024,必然不會劍指2022。

從運勢上來看,蔡上機指出,韓國瑜在2022年是有可能走「潛龍勿用」的作為,而他如果有心在2024,此時最好的作為,也是走潛龍勿用,不要急著下莊,扮演保持好公益角色,韜光養晦,養精蓄銳,積蓄能量,將是最好的作為。

蔡上機說,韓國瑜曾任高雄市長,也選過總統,如捲土重來,而未參與2022的六都市長選舉,當然極可能就是押注在2024的總統大位,而在國民黨屢戰屢敗,政治版圖一再萎縮的頹勢之下,韓國瑜及韓流,有可能再度成為藍軍挽救復興國民黨的一股希望,屆時不排除,韓又再度燃起國民黨的生命之火,再戰2024,「但如韓再戰2024,最怕的是重演2020年的黨內之爭。如天命不在韓,恐將功敗垂成壯烈矣!」

▼命理老師蔡上機。(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命理老師蔡上機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