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左營大樓除夕夜大火 1女困浴室命危急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除夕夜不平靜!31日晚間8時40分高雄左營區介壽路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火勢在28分鐘後撲滅,消防於5樓浴室救出1名71歲的女性民眾,但已經呈現OHCA狀態,現在由右昌分隊救護車送往國軍高雄左營分院搶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

【23:50更新】71歲媽媽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31日晚間8時42分,110通報高雄市左營區介壽的一棟大樓的5樓冒煙,消防隊趕抵現場之後,撲滅火勢,也從5樓浴室當中救出一名71歲的屋主母親,但是意識已經不清,呈現OHCA,送往醫院搶救。初步了解疑似燃燒不慎,造成起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調查。

據悉,5樓一家人當時正在煮食,疑似不慎燃燒到一旁雜物,女兒、爸爸先行逃出,71歲的媽媽則在浴室被救出,到院前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所幸經急救恢復生命徵象。消防局指出,火勢已在晚間9時許撲滅,並未延燒。

▲左營介壽路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被救出,呈現OHCA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營介壽路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被救出,呈現OHCA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營介壽路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被救出,呈現OHCA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營介壽路的一棟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被救出OHCA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