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遭爆急刪「殺人魔王」留言 顏若芳:蔣家後代應該勇於承擔

▲▼在「殺人魔王」留言遭刪除後,顏若芳批蔣萬安應該承擔、了解家族作為,而不是刪文。(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在「殺人魔王」留言遭刪除後,顏若芳批蔣萬安應該承擔、了解家族作為,而不是刪文。(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殺人魔王」燒臘店於政治大學旁營運多年,可算是政大學生的回憶店家。畢業於政大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政大學聲粉專留言「不認識殺人魔王,別說你唸過政大」,未料卻引起不認同蔣介石的網友留言反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29日表示,蔣萬安作為蔣家後代,應該要勇於承擔、了解家族的作為,而不是刪文、裝沒事,她呼籲蔣萬安應藉此機會了解並推動轉型正義議題。

顏若芳在臉書發文指出,「號稱蔣經國孫子的蔣萬安」,日前在介紹一間名為「殺人魔王」燒臘店的文章底下留言「不認識殺人魔王,別說你唸過政大」。但此留言一出,馬上被嘴。而蔣萬安也火速刪除該則留言。

顏若芳質疑,蔣萬安心中的殺人魔到底是哪一位?為什麼被嘴後心虛刪文、縮起來?一個自稱是蔣家後代的政客,在面對台灣歷史傷痛時,更應該勇敢承擔、了解家族在台灣的所作所為,而不是留言被噓、被嘴,就刪文、縮起來,再假裝沒事。

顏若芳表示,「你阿公幫你取名期待你不要忘本」,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身為蔣家後代、身為政治工作者,應該看到也聽到很多人在討論你這篇留言吧?那一定會有「轉型正義」四個大字,希望蔣萬安認真面對「轉型正義」議題,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協助受害者家屬找到屬於他們的尊嚴,以及撫平傷痛和恐懼。

不同於顏若芳的建議與呼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又新也在臉書發文反諷,「其實我覺得萬安兄的留言沒毛病啊,不知道萬安兄心裡的殺人魔王是誰?怎麼會覺得需要刪文?」。

▼陳又新曝蔣萬安「殺人魔王」貼文引起爭議後急刪除。(圖/翻攝陳又新臉書)

▲▼陳又新曝蔣萬安留言「殺人魔王」,並在引起爭議後刪除。(圖/翻攝陳又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