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民宿凌晨4點還有遊客K歌 網轟「沒品」還驚動警察制止

▲遊客投宿恆春民宿凌晨K歌,擾人清夢,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記者陳崑福攝)

▲遊客投宿恆春民宿凌晨K歌,擾人清夢,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記者陳崑福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遊客投宿恆春一間民宿,於今(19)日凌晨4時還在K歌,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恆春警方獲悉立即前往處理,當場約制正在唱歌的遊客,並函請請縣府主管機關認定民宿經營模式是否符合相關法規及現行防疫規定。

▲遊客投宿恆春民宿凌晨K歌,擾人清夢,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記者陳崑福攝)

有關民眾於社群媒體檢舉「恆春鎮民宿半夜唱歌妨害安寧」,更怒轟沒品擾人睡覺,恆春警分局於當(19)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警力至現場,發現該民宿內確有遊客正在唱歌,當即予以約制勸導,遊客立即停止唱歌,警方並嚴正告誡業者,應告知遊客勿有妨害安寧情事,遊客也相配合立即停止唱歌行為。

恆春警分局長陳至瑋籲請遊客應基於同理心,勿於夜間時段大聲喧嘩、唱歌等,並應注意現行防疫規定,恆警將結合縣府主管機關積極稽查不法民宿業者,以維護恆春半島良好旅遊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