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收明新科大工讀生!新竹公司主管有症狀→1家4口染疫 感染源不明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西堤感染鏈疑似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病例,其中有4人為新竹一家四口,主要是因為有新竹某公司主管出現咳嗽症狀,公司內曾收明新科大工讀生,可能和西堤群聚確診者相關,自行快篩結果主管陽性,經過採檢確診,另3名家人也染疫。

西堤染疫除員工外,還包含1/7、1/9用餐者,當中明新科大師生於1/9用餐染疫。陳時中說,新竹市一家公司主管確診,他前些日子出現症狀,雖然沒有發燒,不過有些咳嗽情況,因為它公司裡有一位工讀生懷疑跟明新科大這邊確診者有所關聯,所以他們自己做員工快篩,員工快篩後只有這位主管本身有呈陽性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他們警覺性很高,該主管立刻到醫院採檢確定陽性,接著也對家人採檢,其中3人是陽性,目前感染源仍不清楚,因為其他人為陰性還要持續做疫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