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車禍送部桃就醫採檢確診 Ct值高抗體陰性「懷疑舊案或偽陽」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新增17例本土案例,陳時中表示,在零星案例中14日有一位男子到部桃就醫,因為需要住院進行採檢,採檢結果為陽性,但目前仍要複驗看會不會是偽陽性。

▲▼1/17新增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1/17新增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該名男子因車禍送醫後有需要住院因此採檢,結果為陽性,該案例目前是舊案還是其他情況還不確定,但因為n抗體陰性,ct值非常高為32,所以檢體要複驗確定會不會是偽陽性情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有14例和西堤染疫相關,新增確診個案有員工和顧客,另增48例境外移入。本土個案包含新北某醫院新增1例護理師確診,而先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護理師案17701的男友也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