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最神肉圓」驚傳收攤!1粒12元傳說謝幕 老饕哀號

▲▼小港「最神肉圓」驚傳收攤!1粒12元傳說謝幕 老饕哀號。(圖/翻攝Google地圖)

▲「源屏東肉圓」驚傳收攤。(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新竹報導

高雄捷運小港站1號出入口的「源屏東肉圓」,被譽為「全小港最好吃的肉圓」,再加上每粒12元的便宜價格,讓許多老饕、在地人都慕名而來。沒想到,「源屏東肉圓」無預警在上月底結束營業,讓不少回到小港的網友崩潰。

「源屏東肉圓」店內的肉圓以清蒸為主,每粒12元再配上特製醬油、蒜頭、蕃茄醬及辣椒醬搭配,且店內還有四神湯、貢丸湯、魚丸湯等,僅要價3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港「最神肉圓」驚傳收攤!1粒12元傳說謝幕 老饕哀號。(圖/翻攝Google地圖)

▲許多老饕得知消息後非常難過。(圖/翻攝Google商家評論)

據悉,這裡賣的肉圓上一次漲價在2014年,湯品則是2017年,便宜又好吃的美食讓當地人路過必買,老饕也會一再回訪。「源屏東肉圓」在Google評論中也拿到4.1顆星及129 則評論。

然而,店家在去年底無預警停業,Google商家評論頁面也顯示「暫停營業」,讓不少網友崩潰,更有人到臉書社團「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PO文詢問,「蝦米…小港最好吃的肉圓…」、「真假,我超愛的說,難得跟阿姨們吃到熟了,才一陣子沒去而已」、「四神湯是經典」、「什麼!我最愛的肉圓以後吃不到了嗚嗚」。其中,有知情網友透露,業者會收攤的主要原因是老闆身體不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