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不滿民眾黨初選「連署陳情」 柯文哲拒絕:比賽完才說不公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備戰2022地方選舉,提名作業目前已近完成,未料卻傳出欲參選中正萬華區、黨內投票卻輸給民眾黨前公關長吳怡萱的前法官張耀宇,因不滿初選結果連署要求改變初選規則。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對比賽規則有疑慮應事先提出,現在比賽完了才說不公平要重來「我們昨天討論了很久,還是沒辦法,要照規則做」。

針對是否支持張耀宇訴求的提問,柯文哲受訪先抱怨「這個是防疫記者會,怎麼變黨政記者會」,接著表示,參加比賽的時候,比賽規則事先都有公布,現在比賽完了,「你說我們要再另立比賽規則,這個會有問題」,如果這樣的話,問題也不是只有(中正、萬華)這一區、每一區都有問題。

柯文哲強調,「所以原則上是這樣,如果你要參加比賽的時候,你對比賽規則不服氣,要在事先說比賽規則我不贊成、大家可以喬」,你也知道比賽規則、你也參加比賽,「現在比賽完了才跟我說比賽規則你覺得不公平要再重來一遍」,這個牽一髮動全身,我們昨天討論了很久,還是沒辦法,要照規則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