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考完期末考「直接放寒假」?陳時中給答案了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再宣布新增12例本土、58例境外移入個案,自桃機群聚爆發後已有多名學童確診。今日記者會中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疫情升溫,是否會建議學校「考完期末考提早放寒假」,他回應,目前都是在追蹤中的個案,但會請教育部做點考慮。

▲▼1/11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諮詢小組召集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記者會中有媒體問到,疫情升溫,會考慮讓學生考完期末考提早放寒假?對此,陳時中回應,「到目前來講還沒有到那麼社區,強調說這些都是在追蹤中的個案,當然我們會就教學立場,請教育部做點考慮。」

今日新增本土個案中,包括居服員照顧個案家庭的父子確診,兒子未滿5歲,居服員兒子的安親班同學家人染疫,其乾妹妹職場也增加4名個案;另還有北市聯醫中興院區相關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國內新增70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2例本土個案及5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6例男性、6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60多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