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賞花停車傳意外 撞斷護欄人車墜落景觀池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花海太美了!埔鹽鄉南新村近日花海大綻放,美不勝收,趁著好天氣,今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打卡,上午有1對夫妻前往觀賞,在停車時,丈夫先下車,女駕駛卻誤踩油門,「碰」的一聲,把護欄撞斷,連人帶車直接栽進一旁的景觀池,所幸水池內水不深,人沒有受傷。

▲埔鹽人車落水。(圖/民眾提供)

▲民眾前往彰化埔鹽鄉南村賞花,結果不慎連人帶車掉進景觀池。(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埔鹽人車落水。(圖/民眾提供)

▲民眾前往彰化埔鹽鄉南村賞花,結果不慎連人帶車掉進景觀池。(圖/民眾提供)

埔鹽鄉長許文萍表示,南新村有花海村的美名,20公頃的波斯菊、向日葵、油麻菜花全部上了彩色新妝,美到炸開了,從元旦至今賞花遊客絡繹不絕,她同時提醒民眾,人多停車不易,欣賞花海同時,行車務必安全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