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元去冰珍奶「只有半杯」!他傻眼:以為被偷喝 店家回應遭圍剿

▲▼去冰珍奶只有半杯。(圖/翻攝Google評論)

▲網友點了去冰珍奶,結果只有半杯。(圖/翻攝Google評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網友7日購買手搖飲料,點了2杯珍珠鮮奶茶去冰,沒想到拿到手竟然只有半杯,且一杯還要75元,讓他相當傻眼。對此,店家也給出回應,不過回應後也遭到眾人圍剿。

這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到這間店點了2杯珍珠鮮奶茶,一杯要價75元,沒想到去冰後竟然「只剩半杯」,別人還以為飲料遭到偷喝,氣得給一星負評。事後店家也在下方回應,拜託網友注意陌生訊息,希望能取得聯絡方式,用口頭的方式告知為何產品不會滿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該間飲料店店員回應,原先公司要求「不能去冰」,因此看起來都會滿杯,後來更改規定,可以點選去冰產品,該名網友點了珍珠鮮奶茶,內容物是「珍珠+鮮奶」,有著固定的完美比例,去冰後不能加任何東西,看起來才不會滿杯。

▲▼去冰珍奶只有半杯。(圖/翻攝Google評論)

▲店家說明,因為有黃金比例,所以去冰不會滿杯。(圖/翻攝Google評論)

店員也澄清,絕對不是只有半杯,是因為店內使用的杯子下窄上寬,網友倒過來拍照,才會有「只有半杯」的視覺錯覺,若是正面看起來,就不會這樣。

對此,眾人卻也不買單,不斷留言抨擊,「完美比例?笑死我了,滿杯就不能完美比例了?75賺很大 還捨不得滿杯」、「敢不敢直接在單子上寫去冰會少半杯」、「完美比例?聽你在…節省成本就節省成本,講那種商業話術騙三歲小孩嗎」、「杯子沒倒過來不是也是少很多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