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守護「雙林」3大造勢一次看 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總動員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9日即將舉行的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民進黨再次全黨精銳盡出。根據規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在8日分別奔走台北、台中兩場選前造勢活動。

首先,在台中第二選區方面,民進黨推出候選人林靜儀,力戰地方勢力強大的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喊出「守民主、護正義」的口號。近日,綠營內部全體黨公職採車輪戰,大動作在台中二選區大街小巷奔走拉票。

在大型造勢的規劃上,綠營於7日晚間6時30分,率先於追分夜市舉辦「大肚場」,本場確定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發表談話;接著,8日「選前之夜」,將在晚間6時30分於烏日日出停車場舉行,至於出席黨內大咖,目前確定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到場發表談話。

至於「罷昶」方面,民進黨同樣精銳盡出,日前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親率大批民進黨立委,一起在中正萬華的大街小巷幫忙拉票,守護林昶佐。

在大型造勢的規劃方面,綠營在8日晚間投票之夜,晚間6點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執政黃金鐵三角」都確定出席力挺。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針對中二立委補選、罷昶,民進黨選前舉辦3場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面動員,皆會到場力挺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守護立委林昶佐。(圖/蔡沐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