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違規被攔 報錯身分證字號竟打電話問朋友...通緝犯身分曝光

▲心虛!通緝犯當三寶被攔查,報錯身分證字號竟打電話問朋友。(圖/民眾提供)

▲通緝犯當三寶被攔查,報錯身分證字號竟打電話問朋友。(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3歲李姓男子因傷害案遭通緝,躲躲藏藏了一年多,日前外出買東西、騎車轉彎時,因沒打方向燈被攔查,警方詢問李男身分證號碼時,李男心虛連報2次不一樣的身分證號碼,甚至連英文字碼也不同,中間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助問自己身分證字號,讓警方啼笑皆非。

台中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謝自浩12日執行守望勤務,在北屯區松竹路一段發現騎乘機車的李男轉彎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李男看到警察心虛眼神閃爍、說話斷斷續續又結巴慌張。

▲心虛!通緝犯當三寶被攔查,報錯身分證字號竟打電話問朋友。(圖/民眾提供)

警方詢問李男身分證號碼要確認身分時,李男卻報了兩次不一樣的身分證號碼,第二次因為過於緊張,竟然連身分證英文字碼都報不一樣,過程中居然還打電話給朋友問自己的身分證號碼想隱匿身分逃避盤查,警方透過警用小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證,發現李男因傷害案被通緝中,訊後依法解送台中地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