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戰黃士修學歷 本人PTT親自回應了:早蓋好陷阱牌

▲▼             。(圖/記者陳心怡攝)

▲重啟核四公投案反方代表邱威傑 。(圖/翻攝自中選會)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中選會11日舉辦最終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上,酸黃士修「去英國待了1年,連碩士都沒有拿到就灰頭土臉的回來」。對此,黃士修在PTT回應,「我以為出社會幾年後,學歷就一點也不重要了,所以我從來不酸呱吉的學歷。」

黃士修在PTT表示,呱吉提醒後他才想起來,幸好他就讀清華數學、物理有畢業。「雖然我出社會用到最多的是經濟和法律的知識,但是數學和物理的訓練還是很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修說,呱吉雖提到「我預判你的預判」,並上傳5支YouTube影片自稱打臉他的說法,但內容只是把過去4場辯論會反方被打爆的點再重拍一次,「但是苦無證據。」

▲第二場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圖/記者林敬旻攝)

▲重啟核四公投案正方代表黃士修。(圖/記者林敬旻攝)

「我已經覆蓋好一張陷阱牌。」黃士修透露,他早就在11月28日的公視有話好說錄製辯論中,就將呱吉提到的所有問題,包括他謊稱核災後福島縣民罹患甲狀腺癌比例提升,我都已經預料到並事先做出破解,「網路首播時間就是12月11日」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推士修」、「我預判你的預判的預判」、「你只要不要再不小心扯人家爸媽進來被做新聞就好,人家很無恥的懂嗎」、「要跟已經倒掉的私校高中生辯論好辛苦」、「真的,40幾歲的人什麼不說說人學歷」、「到底是為啥會說學歷不理解」、「其實呱吉很有喜感,不如回去做全職Youtuber」、「土條這次我對你刮目相看了」。

據悉,「呱吉」邱威傑的學歷為建中退學、輔大退學、台大人類學系肄業,僅有台北市私立中興高中畢業,但中興高中因財務狀況出現問題,2019年停辦。

▼黃士修覆蓋的陷阱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