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味津排骨大王」突停業 疫情影響?跑路?網友熱議

▲▼高雄味津排骨貼出停業公告。(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高雄味津排骨貼出停業公告。(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的便當店「味津排骨大王」最近在門口貼上暫停營業公告,讓不少消費者和老饕大呼失望,也紛紛猜測背後原因,有人認為是受到疫情的影響,但也有人爆卦是老闆跑路,眾說紛紜。

▲▼高雄味津排骨貼出停業公告。(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味津排骨。(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臉書社團)

位於高雄中庸街上的「味津排骨大王」是高雄知名便當店之一,也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店裡以雞腿飯和排骨飯最為出名,到了用餐時間門口都是大排長龍,除了主菜雞腿和排骨外,高麗菜和酸菜等配菜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而且價格幾乎都在一百元以內,相當佛心。

不料,最近有網友在「高雄美食地圖」臉書社團裡貼出該店停業的消息,嚇壞不少高雄在地民眾,不少人開始猜測背後的原因,有人猜是受到疫情的影響,但隨即有人打臉說「疫情期間味津光賣外帶生意還是一樣好,怎麼可能受影響?」,也有人爆料說老闆「跑路了!」但沒有獲得證實,不過最多人關心的是未來會不會恢復營業,讓高雄人繼續吃到美味的便當。

【更多新聞】

高醫大港生發信嫌老師英文差 遭求償50萬結果出爐

看到同鄉和老公「走得太近」 她找移民官「4個字」怒斬不倫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