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辣椒水自衛」被罵翻 朱立倫轟內政部:別再出餿主意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陳家祥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政府治安拉警報,內政部長徐國勇開放超商店員可以使用「辣椒水」自保,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眾怒,不少網友對此認為,為何不直接修法重懲歹徒。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受訪抨擊,「內政部不要在那邊出餿主意了」,儘速把治安管好。

行政院23日召開治安防治會報,針對超商攻擊事件頻傳,有意發放防衛器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最方便、立即可以處理的就是辣椒水。新聞一出反而更引發眾怒,民眾抨擊為什麼不是政府先修法重懲。

對此,朱立倫表示,最近的治安事件讓民眾非常驚恐,民眾也非常痛心,民進黨每天都在拚政治,忘了今天治安是最重要的。

朱立倫呼籲,每一位地方首長回歸市政,拚治安,「中央內政部不要在那邊出餿主意了,什麼辣椒水、管球棒這些,你真正把治安管好,民眾今天愛打棒球、拿球棒也不會有問題,超商也不要準備辣椒水,只有歡迎大家、歡迎光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