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入冬後恐遇桃花劫!易把渣男女當真愛...獅子防感情變質

▲▼感情,兩性,情侶,相處,戀愛,情侶,牽手,接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冬天到了,想談戀愛嗎?小心遇到爛桃花。(圖/pexels)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立冬後氣溫開始下降,寒冷的天氣使人想找個伴來互相偎依取暖,不過在尋找另一半時,如果過於急切,容易遇上桃花劫,甚至把爛桃花誤以為是好姻緣!運勢命理網站「靈匣」就分享,在入冬後容易遇到桃花劫的「5個星座」,請注意不要被渣男渣女給騙了,多聽取親友意見,避免自己一股腦兒栽在不好的對象,好好度過這個冬季。

雙子座
在入冬之後的雙子座桃花運不錯,但以爛桃花居多;外向活潑的他們朋友很多,人緣一直都不錯,但入冬後的爛桃花可是來勢洶洶,其中也是有少數的好桃花,因此雙子在挑選對象時,一定要謹慎仔細,在這批爛桃花中,有死纏爛打的類型,會造成生活上的麻煩,遇到這類人時,一定要快刀斬亂麻,讓對方早點死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
在入冬後,巨蟹的感情世界很容易崩潰,而且會面臨家人催婚,急著替你尋找對象。在家人的催促下與人交往。但由於過程很匆忙,沒有仔細辨別,所以步入了愛情陷阱,或是會喜歡上一個與自己生活環境、價值觀不同的人,導致受到很大的傷害,卻難以割捨這段感情,因此入冬後要特別留意。

雙魚座
許多雙魚座容易缺乏自信,對外界的抵抗力不足,入冬後的雙魚桃花運爆發,但總是猶豫不決的個性,選擇不出來哪一位跟自己比較合適,因此會產生問題。雙魚請不要和很多人玩曖昧,不然桃花都會變成爛桃花,否則當對象發現了你真實的想法後,可能會衝動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因此,要耐心等待不要著急,那些等不到回應就離開的人,不會是適合的人,一旦做出決定,就應該從一而終,才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金牛座
金牛座在冬季所遇到爛桃花,是一個很花心的對象,會用甜言蜜語把人哄得開開心心,而金牛會將一切寄託在這位伴侶上,但金牛僅僅是他情場中的一個過客而已,待不了多久就會離開;這段時間金牛的感情之路走得坎坷,甚至會為爛桃花與親友發生衝突。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請務必仔細觀察對象,慢慢挑選,單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獅子座
獅子的爛桃花為感情變質,與伴侶間的種種矛盾,問題沒有解決,長期下來導致兩人發生嫌隙,伴侶甚至有劈腿的跡象。獅子脾氣急躁,一旦與對方吵架,也不會低頭求和,對方也不開口打破僵局,一旦時間久了感情也沒了,而且對方還會找個備胎。因此,獅子發現感情變質時,要斟酌兩人是否能和好,若是對方有找新對象的跡象,就當機立斷,不要再挽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