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衝突大反轉! 他揮長劍叫囂「下秒傻眼」對方拿出長槍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社群網路近日一則行車衝突的影片引起瘋傳,一名男子下車手持長劍衝向前車車主,卻被對方的氣勢震懾住,隨後跑回自己車旁疑似要「換武器」,轉身卻看到對方已經從後車廂拿出步槍。網友紛紛留言,「當你拿劍衝向對方,但對方連躲都沒躲的時候,你已經輸了。」

▲▼行車衝突大反轉! 他揮長劍叫囂「下秒傻眼」對方拿出長槍。(圖/翻攝reddit)

▲行車糾紛。(圖/翻攝reddit)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一則26秒的影片於9日上傳,影片中只見戴著帽子的男子下車後手持長劍衝向前車車主,將劍高舉過肩作勢要砍下,但紅襯衫男子只是下意識動了一下手臂,甚至連躲都沒躲。

戴帽男意識到對方不怕後,似乎愣住不知如何解決,竟然把劍藏到背後改和對方叫囂,隨後又衝回自車的駕駛座旁。紅襯衫男抓住空檔立刻打開後車廂找到他的步槍,迅速將彈匣裝上後,情勢立刻翻轉,影片最後手持攝影機、被卡在兩車中間的男子看到長槍喊了聲「喔靠!」便結束了。

網友紛紛嘲笑持刀的男子,「那根本不是劍吧,只是某種鋸子」、「那根本不能拿來砍人吧」、「當你拿劍衝向別人,而對方連躲都沒躲的時候,你已經輸了。」也有網友表示原本襯衫男想表現得有文明舉止,戴帽男卻要這麼不自量力,這樣的下場也是剛好而已,但遇到行車糾紛還是應該保護好自己,「要知道什麼時候不該下車,什麼時候該起身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