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按摩妹!「早戰小三、晚戰正宮」被抓…下跪岳父母G了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人夫偷吃按摩妹,被抓包後向岳父母下跪道歉,而小三則跩嗆正宮、人夫妹妹,2人雙雙被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外遇,氣得質問對方,不料,丈夫雖然嘴上道歉、送戒指求饒,轉頭卻又買相同品牌的戒指送給小三,還每個月給對方5萬元包養費,小三更傳曖昧照挑釁她。逼得人妻告上法庭反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正宮主張,2019年5月間她發現丈夫與小三經常互傳訊息,直到2020年10月底她透過微信發現女子的照片,還見到丈夫的車輛,質問丈夫後,對方才坦承出軌,不僅道歉請求原諒,承諾斷絕與小三的關係,還買戒指送她。

孰料,正宮事後卻發現,丈夫私下也買了相同品牌的戒指給小三,更每個月給小三5萬元包養費,甚至數度質問她、滿口謊言;小三則傳曖昧照給她,言語有所挑釁,讓她身心俱疲,因長期精神壓力過大,須安排專業精神治療,最後決定向丈夫及小三提告求償150萬元。

人夫辯稱,是在工作應酬時認識小三,屬於職場上客戶與客人的對價關係,只是「逢場作戲」,否認與小三發生性行為,至於曾向岳父岳母下跪,則是因為「不願再為了誤會而有所爭執,想讓妻子早點回來」,也否認有不雅照、出軌。

▲▼ 親熱,做愛,性愛,上床,戀愛。(圖/免費圖庫pixabay)

先前從事按摩業的小三則稱,與人夫是朋友關係,2人沒有發生婚外情,人夫的姊妹不分青紅皂白傳訊息侮辱她,還傳訊息給她的朋友說她介入別人家庭,這些騷擾舉動令她恐慌症、憂鬱症加劇,她才會沒有反駁人妻的指控,否認與人夫發生婚外情。

但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對話後發現,小三曾說「你讓我覺得人財兩失。我滿腦都是你兩邊幹的畫面」,面對人夫小妹傳訊罵「之前的對話知道(哥哥)早上不要臉的幹妳,晚上幹我嫂子,然後(小三)又可以回到有婚姻關係的男方家裡躺在床上蓋棉被?!」,小三回嗆,「不是幹妳就好了,妳擔心什麼」;人夫則曾向岳父母說,「爸媽,對不起,我知道我錯,錯的很離譜,傷害X(正宮)很深」,還下跪道歉。

法院認為,人夫與小三在LINE對話中都不否認有婚外情,且2人交往的情形,包括正宮姊妹、父母、人夫姊妹都知道,人夫如果不是因背叛婚姻而心有歉疚,豈有向正宮父母下跪道歉的道理,不採信2人說詞,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