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1菜1肉95元」老闆娘回應了!同行業者幫緩頰:最近菜貴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抱怨,他在台北南港一間自助餐用餐時,僅買了一小份燙青及3小塊雞肉,沒想到竟然要價95元,引發網友熱議。對此,當事業者也出面回應了,不過其他自助餐業者卻有不一樣看法。

▲▼自助餐95菜色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台北自助餐夾「2菜95元」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貼出照片顯示,他27日南港某自助餐少少夾了1菜1肉,並且沒有買白飯,沒想到竟要95元,當下還以為聽錯,結果求證後得到的回應是「雞肉65,菜很貴要30,總共95」,讓他當場傻眼。對此,業者事後表示,菜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但當天原PO挑的菜剛好是比較貴的,「要看菜啦,不能不看。」

▲自助餐業者說明1菜1肉要95元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自助餐業者說明1菜1肉要95元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實際詢問另一間位在高雄的自助餐業者,對方表示這樣確實有一點貴,95元的價格在高雄自助餐就能有不錯的菜色組合,不過也有業者指出,最近菜價上漲,加上南北租金不盡相同,因此95元「其實差不多」,按照畫面中的菜色判斷,算一算至少就80元了。

對於這樣的說法,許多網友紛紛直言,「一菜一肉95真的貴…95都可以買很好的便當了」、「生意人都這樣,原物料降價時沒便宜,漲價時保證漲」、「現在賣自助餐強調的是自由心證」、「自助餐算錢,是看老闆的心情的」,但也有網友認為「你把台北物價跑去跟高雄比會準嗎?是不會跟附近問看看」、「還好吧!說真的價格都會依地區有所落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