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藍議員嗆城中城屍骨未寒 高市宣布街舞大賽周六如期舉辦

▲▼高雄街舞大賽引發爭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議員轟城中城屍骨未寒,市府急著敲鑼大鼓、歌舞昇平,良心何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批評,高雄城中城46名罹難者屍骨未寒,但高雄市政府卻開始敲鑼打鼓,更要辦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活動及街舞大賽,質疑不能晚點辦嗎?此番發言引發高中生氣憤洗版,但也擔憂是否會影響周六的大賽,對此,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表示,尊重學生自主決定,街舞賽事會如期舉行。

青年局今(28)日表示,為確保參賽者權益,本年度全國最大街舞賽事「雄爭舞鬥」將於本周末,在中央公園如期舉行,盼各界能理性正面看待,一同為包含高雄在內,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選手加油打氣。

▲▼高雄街舞大賽引發爭議。(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街舞大賽引發爭議,學生發起連署要繼續舉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青年局指出,該賽事原定於今年6月舉行,但因疫情三級警戒延後至本月,活動企劃、場地借用與防疫計畫皆已規劃許久。面對各界正反不同看法,該局也再次謹慎評估各種可能性,但考量延期恐排擠多數學生團體參與後續演出暨其他賽事機會,也將對他縣市遠道參賽的團體與學生家長需變更交通、排休等安排產生不便,故仍決定維持於原定日期舉辦。

青年局強調,各方批評與指教,該局皆敬表尊重。但學生社團的活動,由各校青年所組成,青年局尊重學生自主決定,應理性看待賽事續辦的決定,更希望能透過年輕人在舞台上的自我實踐、成果展現,讓這座城市繼續成為對青年人友善、世代共榮的美好家園。

2021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將於周六14點30分至20點00分在中央公園水廣場登場,大賽邀請藝人嘻小瓜擔任主持人,以及藝人陳芳語擔任本次活動表演嘉賓及排舞公開組決賽評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