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陳屍大樓住處「出現屍斑」 警消破門聞濃濃瓦斯味

▲▼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一棟大樓的住家傳出男子陳屍案件,一名55歲的男子死於屋內,警消破門而入時發現他明顯死亡,而且現場飄著濃濃瓦斯味,目前據了解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天,死者身體已出現屍斑,警方目前還在等消防隊進行氣體排空後,才會進入調查。

【相關新聞閱讀】詭異!高雄男「鼻插管」倒廚房亡...警排除外力介入及自殺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0日上午,一名婦人打電話報警表示住家有濃濃瓦斯味,於是警消進入之後,發現一名男子已經陳屍,而報案婦人就是死者的老婆,她初步跟警方說自己早上出門買早餐,還有看到他,但是出門回來就看到他死了,同時現場也有飄散瓦斯氣體,不過住宅使用並非是桶裝瓦斯,而是天然氣,是否因為管線漏洞或是其他因素,警方還在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