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小玉會被抓「因動到不該動的人」 鄉民一看影片秒懂:嚴重了

▲▼             。(圖/翻攝自小玉IG)

▲小玉今日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小玉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朱玉宸)18日被警方逮捕!他設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女網紅、名人臉蛋合成謎片販售,並且被查出是不法群組「台灣網紅挖面」幕後主嫌,引起各界震驚,有網友指出,小玉會被抓是因為「動到不該動的人」,並附上一段動圖,女主角的臉竟然是總統蔡英文,對此,網友們驚喊「這嚴重了!」

原PO在PTT發文,換臉的影片已經興盛一段時間了,卻是最近才被捕獲,好奇提問,「小玉會被抓,會不會是因為動到不該動的人?」並附上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張動圖,畫面中的女主角竟是總統蔡英文,但並不是大尺度的情色影片,而是有人將蔡英文的臉合成,不過該篇PO文不久後就被刪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的女主角戴著貓耳朵的頭飾,綁著兩條辮子,穿著水藍色細肩帶上衣,對著鏡頭眨眼甜笑,不過在眨眼時可以看出破綻,眼睛不規則地被放大,但整體看起來很自然,讓人不驚讚嘆AI技術的厲害。該動圖已在網路以及Line群組上流出,不過相關截圖很快就刪除了。

▲▼ 110年國慶大會,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講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網友們全都看傻,「真的是瘋狗欸」、「別鬧了」、「笑死惹錯人」、「這一切都通了」、「懂了」、「玩到總統身上」、「原來是這樣」、「難怪會被抄掉,做這種東西真的該進監獄」、「口味好重」、「一瞬間想說這是哪位」、「難怪被抓,真的出事了」。

根據警方調查,小玉從2020年7月起開始收費製作影片,並斥資購買陸商設計的換臉軟體、高階顯卡進行換臉謎片後製「顯卡要買到很貴、不然影片會跑不動」,大部分作品長度都在5~10分鐘,長片則有4~50分鐘之譜,也可接受客製化訂做影片,粗估被換臉女網紅名人高達百人。

▼笑笑、小玉平常在影片搭檔搞笑演出,結果共同經營換臉A片買賣同時遭刑事局幹員逮捕。(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記者張君豪翻攝)

▲笑笑、小玉。(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