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畫面曝!9歲生還女童「滿臉驚恐」 民眾緊抱衝進派出所

記者黃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下午4時許因溪水暴漲,造成31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的民眾遇上山洪,其中2大4小被沖走,目前已尋獲2大2小,但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此外,原先失聯的9歲王姓女童幸運生還,昨晚自行到派出所求援,而事後求援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

▲▼9歲生還女童求救畫面曝。(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9歲生還女童求救畫面曝。(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天大地方自然公司」16日辦理「大方自然體驗」,包含大人、孩童在內,共有31人參加,一行人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然而,途中他們遇到山區雨勢過大,便決定折返,怎料,行經「梳子壩」石階時溪水瞬間暴漲,導致2大4小不幸被沖走。

▲▼9歲生還女童求救畫面曝。(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而原先本通報失聯的王姓女童則自行爬上岸幸運生還,透過派出所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只見她滿臉驚恐被一名大人抱著衝進派出所求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全案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