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就能報名參加…家長帶兒「體驗大自然」 卻遭虎豹潭洪水沖走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山洪意外,31人參加「大自然體驗營」,卻碰上溪水暴漲,導致4名小孩、2名大人目前仍失聯,搜救工作正在進行當中。據了解,該活動疑似標榜「體驗大自然」,只要透過臉書就能報名,沒想到家長帶小孩體驗自然,卻遭洪水沖走,令人相當震驚。

▲▼新北雙溪虎豹潭發生山洪意外,6人失蹤,圖為部分獲救的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雙溪虎豹潭發生山洪意外,6人失蹤,圖為部分獲救人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這場活動一共16名大人、15名小孩出團,加上一名帶隊老師,32人出發雙溪虎豹潭,體驗大自然。沒想到,因為雨勢過大,團隊選擇中途折返,過程中確有孩童不慎跌入溪水當中,多人失聯,其中失聯的9歲王姓女童自行走到派出所,全身沾滿泥濘,意識清楚,統計後仍有4名小孩、2名大人失聯。

▲▼虎豹潭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發生嚴重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這場活動透過臉書就能報名,標榜「體驗大自然」,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報名,團員之間彼此不熟識,沒想到體驗自然的過程中,卻有多人遭到洪水沖走,令人十分震驚,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全案仍待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