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嫩10歲小王!人妻「手揉蛋蛋袋」喊:爽 工程師夫見對話崩潰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人妻偷吃手搖店小10歲男同事,丈夫見鹹濕對話氣炸提告,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人妻小君(化名)與手搖店小10歲的男同事阿宏(化名)發生婚外情,有人因此看不慣,傳訊提醒小君丈夫。小君丈夫知道自己遭到背叛後,氣得查看小君手機,果真看見小君與阿宏的不倫訊息,氣得他立刻與小君攤牌,並對阿宏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判阿宏須賠償45萬元。

小君丈夫指控,他與小君結婚多年,婚後盡心盡力照顧家庭,而小君於2020年1月間為了貼補家用,而到手搖店打工,並與身為研究生的阿宏成為同事,但沒想到,2人卻發生婚外情。

直到同年9月26日,小君丈夫突然接到陌生人傳訊息告知,小君在外與一個相差快10歲的男性出雙入對、共同過夜,提醒他處理這段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他因此查看小君手機,果真看到小君與阿宏的親密訊息,且內容相當露骨,他於是與小君攤牌,沒想到小君也坦然承認,讓他痛徹心扉,憤而對阿宏提告求償。

對此,阿宏辯稱,他與小君僅是同事關係,並未交往,也沒有一同出遊過,而小君丈夫所提有第三人體醒才發現此事,但卻一直無法確認第三人為何人,就算他不否認對方所提出的對話紀錄截圖證據為他本人所傳,但通訊軟體上的聊天紀錄是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偽造,因此拒絕賠償,請求法官駁回小君丈夫之訴。

不過,法官審理時勘驗對話紀錄,發現兩人的對話中,明確指出兩人的上班時間,且該工作與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同,非一般人可以預見與安排,且截圖等證據也沒有明顯的編輯痕跡,因此不採信阿宏說法。

法官還發現,小君曾到阿宏家過夜,並傳送,「我喜歡昨天晚上,在你家洗澡、穿著你的T恤、睡前和你聊天、睡醒還可以抱抱,我想要永遠這樣」等訊息給阿宏。

不僅如此,兩人還在對話中描述並模擬對方的性愛姿勢、觸摸對方性器官,例如,「用手揉我的蛋蛋袋」「我還想過火車便當,就是我站著把妳面對我整個抱起來,妳的腳掛在我手上」、「可以把我抱起來很棒,爆幹棒,應該很爽」、「下次抱起來爆幹」等,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的交往分際,最終判阿宏須賠償小君丈夫4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