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與美國國務次卿會晤! 期待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ALEC發表演說。(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事務次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12日透過推特指出,他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會面,雙方就台灣經濟關係進行廣泛對話,他很期待接下來與台灣展開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第一屆的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是在2020年11月以線上方式舉行,美方代表為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而台灣代表則為政務委員鄧振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科技部長吳政忠等。

此外,經濟部也由政次陳正祺率領訪團赴美,簽署一份雙邊繼續舉辦高階對話的MOU,往後可以就科學、5G、電信安全、供應鏈等議題繼續交流。

外交部北美司長徐佑典12日表示,2021年將舉辦的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目前正在討論議題、與會層級與相關規劃。在此同時,美國國務院次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也透過推特透露,他已與蕭美琴會面,雙方就台灣經濟關係進行廣泛對話,他很期待接下來與台灣展開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美國主掌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事務次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表示期待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圖/Jose W. Fernandez推特)

▲▼美國主掌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事務次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表示期待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圖/Jose W. Fernandez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