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萬網紅啾啾遭怪男「跟蹤轉門把」!火大建議:抓到變態直接把下面砸爛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擁有63萬粉絲追蹤的網紅啾啾日前遭人跟蹤騷擾,一名戴著眼鏡、穿著運動服的男子28日半夜蹲在她房門口整整1個小時還試圖轉門把,嚇的她現在只能住在好朋友家,出門也一定要有人陪伴。她今(3日)在臉書和IG向粉絲報平安,呼籲獨自在外生活的女孩們,一定隨時都要有警覺性。並在限動建議,「抓到變態都直接把下面砸爛」。

▲網美啾啾認了「身上有動刀」靠個性圈63萬粉 哭怨:瞧不起D罩杯?。(圖/翻攝自Facebook/啾啾小公主)

▲啾啾遭詭異男子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啾啾小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啾啾1日公開該男子的正臉和驚悚畫面,透露「這個死變態半夜在我房外逗留一小時後,轉我房門兩次,然後蹲在門口」。啾啾事後也向警方報案,然而該名男子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抓到,她的新租屋處也還沒有下落,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啾啾遭詭異男子騷擾。(圖/翻攝自Instagram/1314.chu.0526)

▲詭異男子試圖轉開啾啾房門,半夜蹲在那裡整整一個小時。(圖/翻攝自Instagram/chuchu0526)

對此,啾啾今天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非常的安全,租屋跟退租都還在處理中,另外也提醒獨自在外生活的女孩們,一定隨時都要有警覺性,「如果我沒警覺性出門遇到了呢?還是好奇心作祟開門察看呢?或是我門忘記反鎖就這樣被轉開了呢?後果可大可小,最好還是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這種可怕的事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