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男再爆隨機割頸!她逃死還原驚悚過程 怒喊:把他關起來

記者陳崑福、林冠吟/屏東報導

屏東高樹鄉一名楊姓男子26日上午走進新南勢超商,被20多歲的潘姓女店員提醒口罩要戴好,豈知楊男突然抓狂,衝進櫃台強挖潘女的眼睛,造成潘女一眼視網膜剝落,傷勢相當嚴重。如今楊男的黑歷史也被起底,不僅在10年前「咬死狗」,今年6月時還曾拿菜刀砍傷老婦人的脖子。

▲▼怒挖女店員眼睛的楊男今年6月30日才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怒挖女店員眼睛的楊男今年6月30日才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姓男子為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更是衛生所列管的精神病患,患有思覺失調症等精神疾病,26日僅因不滿女店員提醒他把口罩戴好,就突然暴怒猛挖女店員眼睛,害女店員重傷恐失明,鼻樑骨也因此粉碎性骨折。

而這已不是楊男第一次傷人,他早在今年6月30日,在村內道路遇見一名71歲的獨居老婦人,就莫名其妙拿菜刀朝對方的脖子揮砍,被害老婦人掀開衣服比著傷疤表示,「直到現在脖子和腹部都還留有傷疤」,事後楊男被強制入院治療,直至因病況穩定,8月14日才出院返家;沒想到事隔僅3月餘,楊男就再度暴怒傷人。

▲▼怒挖女店員眼睛的楊男今年6月30日才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男今年6月30日才持菜刀莫名其妙砍傷71歲的獨居老婦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遭砍的老婦人回想起當時表示,事發當天她只是坐在早餐店裡,就莫名其妙被楊男持菜刀追砍,事後也沒有人向她道歉,讓她相當氣憤,但老婦人也指出,她的傷害已經造成了,現在又居然發生這種事情,現在只希望楊男能夠被關起來,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據了解,50多歲的楊姓男子於10年前因不明原因發病,就被家人經常送往醫院治療,在醫院時會按時服藥,但由於出院後就不再吃藥,因此也讓病情不斷反覆。

此外,楊男多次爆走行為,也讓村民們回想起10年前,楊男走在路上遭到黑狗攻擊,被咬住小腿,盛怒之下的楊男對著黑狗就是一頓爆打,最後更竟然直接活活把狗咬死,也讓村民們私下為他取了「咬狗耶」的綽號,更互相告知「不要惹他」。

▲里港警方超商抓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男26日僅因不滿女店員提醒他要戴好口罩,竟暴怒挖人眼睛,直到警方到場都不肯罷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則指出,楊男多次的暴力行為其父母也無力管教,只希望他能持續在醫院治療,未來警方也會持續和家屬保持聯繫,並在楊男返家時加強防範作為,同時也呼籲轄區內有類似暴力攻擊行為之精神病患,請主動與警方聯繫,同時建議檢察官對楊男採取預防性羈押,避免楊男再犯,危害地方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