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天前攜子燒炭 台中父醒來發現4歲兒亡…再買農藥尋短

▲詭異!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圖/記者白珈陽攝)

▲3天前攜子燒炭,台中父醒來發現4歲兒亡,再買農藥尋短。(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天傍晚驚傳人倫悲劇,一名40歲葉姓男子打電話向消防求救自己喝了農藥不舒服,消防人員到場後竟發現屋裡有一名4歲小孩已明顯死亡。據悉,葉男與妻子分居,3天前不明原因尋短,未料26日醒來發現自己竟然沒死,孩子卻已經沒氣息。

台中市消防局27日晚間6點7分獲報,北屯區文心路四段一處民宅有民眾需要救護,立即出動3車9人前往救援。不料到場時4歲男童已經身亡,僅剩40歲父親意識清楚、事前喝下農藥,因此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

據了解,葉男3天前攜子自殺,發現自己沒死後,今天一早又出門買除草劑喝,欲再次尋短,但到了傍晚太過難過才打119求救。

男子目前已經送醫急救中,無生命危險,但需住院觀察,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男童母親接獲消息也驚訝不已,已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