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登能安縱走墜「6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創無生命跡象

記者陳韻如/南投報導

能安縱走27日發生一起登山客墜谷意外!新北市汐止一名鄭姓登山客攀登能安縱走,預計今日下午從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下山,但沒想到卻在下切溪谷時,失足跌落5、60公尺深的山谷,頭部重創沒了生命跡象,目前救難人員已搭乘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男子登能安縱走,不慎跌落山谷無生命跡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悉,鄭男與登山隊1行20人攀登能安縱走,22日從再生山入山後,預計6天完成能安縱走,並於今日下午從奧萬大下山,但今凌晨0時許南投縣消防局接獲通報,稱鄭男在摸黑下山時,不慎跌落山谷,頭部疑似有2處嚴重撞擊,初報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救難人員已搭乘空勤直升機入山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