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曝光!露營男空拍「清晰身影」嚇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4歲喜愛露營的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日前跟朋友在尼斯湖泛舟、露營,並利用空拍機拍攝湖面等地點,沒想到事後把影片上傳竟被網友發現有疑似「蛇頸龍」的生物靠近岸邊,讓他本人都被嚇了一跳。

【2021/9/29更新】假的!「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遭踢爆是騙局 影片已悄下架

▲▼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曝光!露營男空拍「清晰身影」嚇傻。(圖/翻攝Richard Outdoors YouTube)

▲馬沃爾意外用空拍機,拍攝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物體。(圖/翻攝Richard Outdoor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馬沃爾是一名機師,平時會將露營、泛舟等愛好拍攝成影片分享;他2日與朋友參加阿茲海默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一行人在尼斯湖畔奧古都斯堡(Fort Augustus)的灣口紮營休息,利用空檔使用空拍機拍攝自己與湖邊的獨木舟。

馬沃爾將這段快樂的行程剪輯後PO網,卻萬萬沒想到影片3分52秒處的空拍畫面竟拍到一隻黑色長頸的生物從水底緩慢浮起、靠近獨木舟的畫面。該段畫面被網友發現後,立刻爆發討論並瘋傳。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在您的露營中,沒有什麼比蛇頸龍更狂野了」、「那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尼斯湖水怪照片之一」、「 除了這裡發布的內容之外,還有更多的無人機鏡頭嗎?」「那個尼斯湖水怪看起來是假的,看來你可以看穿它。如果它是真實的,身體會看起來更像一個實體」。

針對網友的質疑,馬沃爾表示,影片絕對沒有造假,他自己也不敢自信拍攝到這個物體,純粹是意外拍攝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這是一個關於獨木舟探險的影片,而不是聲稱發現了尼斯湖水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